大數據活動訊息

2014R Taiwan」研討會 會議網站
本研討會旨在提供產官學各界人士一個交流平台,除了R軟體以外,針對資料解析生態系統中的其它組成要素與相關成員,進行各個領域的應用觀摩與研討,期使資料科學技術深植於學術研究與產業活動中。
活動日期: 2014.12.19()2014.12.20() 09:10AM ~ 05:00PM
報名截止日:12/14(星期日)
活動地點: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板橋電信學院G701

2014匯流時代中的網際網路治理研討會 會議網站
針對近來重要的網路新興議題,如海量資訊(Big Data)、電信網路業者(carrier)與網路內容服務提供業者之間的競合,與網路內容共管(co-regulatory)機制等,辦理此次研討會,盼能引發社會討論與關注,蒐集在匯流時代中,關於網際網路治理來自各界的看法與意見,並對法令與政策提出建議。
活動日期:2014.12.02 () 09:00 ~ 17:40
活動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大數據與資訊安全研討會」 會議網站
隨著社群網路、行動終端與智慧電視等新興應用服務與技術產生,不同管道累積出許多更複雜的資料。因此,如何善用巨量資料的價值,已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本研討會邀請到台大資工所及趨勢科技資安專家來跟我們探討目前在巨量資料分析及資訊安全上所碰到的困難,以及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
活動日期:2014.12.12 () 9:3016:30
活動地點: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097樓會議室)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g Data & Analytics for Business 會議網站
BDAB 2014研討會將於20141228日及1229日兩天於印度首都新德里盛大舉行;本研討會之成立是為提供討論前瞻數據分析及大數據發展之交流平台,並邀請相關領域之產官學界頂尖人士一同討論。本次研討會之主題是專研於企業創新解決方案的開發及利用,並分為十大議題向全球各地邀稿:1.市場分析 2.海量資料的管理3.大數據應用的基礎建設4.決策支援系統及專家系統5.電子商務及電子零售6.企業資源規劃7.社群媒介之分析8.資料探勘9.雲端運算10.電信網絡與科技。

ICBD 2015 : XIII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g Data 會議網站
第十三屆大數據國際會議旨在匯集學術科學家、先進、研究人員、研究學者交流與分享他們在大數據領域的經驗與研究成果,並提供一流的跨學科、跨領域論壇,並提供業者與教育工作者最新的創新技術、趨勢與關於大數據領域解決方案。研討會將於2015212-13日馬來西亞太平洋麗晶酒店盛大舉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